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又來了

最近板上真的掀起一股pazzo風潮

不管是 3雙990福袋 還是 3件五折 還是 粉嫩可愛到爆炸的馬卡龍褲都好生火阿!!!!!!!!!!!

但是今天我要分享的是LAG很久的~~

   實搭內刷毛長褲 498/2入  

 

不囉唆快點來看圖!!

 

PAZZO  

因為之前買pazzo通常買S/M

但白褲皺褶會比較明顯所以我選大一號  

所以這次選白色選m號 黑色選S號 都覺得蠻剛好的唷~

長度ok 鬆緊度也ok  但因為褲頭是鬆緊帶有點擔心  希望它不要鬆太快 

 

 

本人局部肥胖的身材資料如下-------------------------------------------------

172cm/58Kg   36C/26/**  (臀圍沒在記耶sorry)    平時穿24/24.5號鞋

--------------------------------------------------------------------------

 

pazzo內刷毛長褲-奶油白

 

內刷毛長褲-奶油白

 

細節照>>

IMG_4828

made in Taiwan

size : M

內絨毛是很細的那種 不會太熱不會太冷我覺得很剛好  

現在春天穿我覺得也很OK唷^^

 

實穿照>>

IMG_4817

搭Miruru寶藍色針織小口袋上衣 

 

 

IMG_4818  

平常很愛這款穿搭~會搭配帆船鞋+黑色427機車包 

有種我也說不出來的俐落感~~總之就是我的愛XDD

 默默幫白褲+100分   

 

IMG_4814

LULU's 粉紫色帽T

(這張褲子皺褶有點多 但我後來好像覺得這種情況是時好時壞 所以就nervermind囉)

 

 

IMG_4815

其實這件帽T根本太小件   肩寬不合  衣長也不合..

 

但我這個粉紫控對於粉嫩紫色根本無法抗拒阿~~~~~~~~~~

 

所以還是閉著眼買了哈哈哈哈 (自我催眠 我肩膀應該沒那麼大吧XD)

 

 

IMG_4819

配 夜市買的點點韓貨小洋裝(但我只能當上衣穿QQ)

很喜歡他袖口的設計~

 

IMG_4820  

基本上對於這件白褲我只能說我給他99分高分

舒服 版型好看 好搭 價錢合理 長度夠(真的是高個兒的福音!!天降甘霖阿!!!

 根本是五顆星等級 

唯一缺點就是-->不是真的褲子QQ  短一點的上衣就不能直接穿會害羞拉

 

 

好!!看完了99分完美小天后 讓我們move on

pazzo內刷毛長褲-黑

 

 

 

 

 

 

 

內刷毛長褲-黑色

 

細節照>>

IMG_4826

made in Taiwan   

size : S

 

快速喚出石川先生~~~

IMG_4830

外套 : Miruru 菱格針織外套

上衣 : LULU's 條紋上衣

 

IMG_4832

黑褲的優點是 就算搭配短一點的上衣 也比較不會害羞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XD  是我比較不知廉恥嗎!?)

 

IMG_4835

 

側面~其實就跟一般黑褲沒兩樣  普普通通OK囉~

 

IMG_4845

搭 LULU's 字母長版棒球T

 

IMG_4846

外套 : California 連帽外套

 

IMG_4849

側面~ 不知為何我有時候覺得穿白褲好像比黑褲瘦??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嗎???

 

IMG_4850  

最後以一個同手同腳詭異POSE做結尾 XD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拜託老天爺看在我努力發文的份上  賞我兩件PAZZO卡馬龍九分褲吧!!!!!!!!!!!

一直F5還買不到好崩潰 嗚嗚

偷偷問大家~~覺得粉藍還是粉紫好看呢?? 好抉擇唷~~(抉擇個頭又不一定買的到..OTZ)

 

昨天下標了3件五折~

等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唷

谷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