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這次要來分享"去年買"~"今年到"~卻一直遲遲未發文的愛衣4件

雖然買台拍總是等到 "不記得自己有買過這件衣服" 的超久追加期!!!

小予真的太升火太過分了啦~~~~~~>///<

而且這次買到的都蠻喜歡的

覺得好像品質有加強耶(還是只是我被遮眼XD)

所以就算類格這麼久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廢話不多說~go!

 

About Me-------------------------------------------------------------------------

172cm/58Kg   36C/26/**  (臀圍沒在記耶sorry)    平時穿24/24.5號鞋

----------------------------------------------------------------------------------

 

 

LULU's

 

1.煙燻粉小洋裝

煙燻粉小洋裝

這件跟第二件就是當初小予穿的~~

現在找不到那時候的圖了QQ

但總之我一看到就像被雷電到(有沒有這麼誇張XD)

立馬手刀下標

甚麼衣長不夠長啦

胸圍太窄阿

完全拋諸腦後XDDD~~

(當然後來還是有自食惡果QQ 等等會講到)

 

 

2.超好摸毛毛外套

超好摸毛毛外套

 

當初這件其實有點小貴(印象中是480還490~~)

覺得冬天很多家都在賣毛毛外套

但是有些在實品店面一摸就超落漆= ="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毛很好摸

但還是很怕會買到超粗又超冏的雷品

但是~~因為我被小予電到 所以還是買了XDD

結果!!!!!!!!

收到成品我整個開心大灑花繞圈圈阿~~~

超級好摸!!!超級軟綿綿!!! 開心開心

 

好險小予女神有誘惑我~~~我覺得很棒

 

 

細節圖))

IMG_5559_副本

接著冷靜下來談談這兩件衣服的優缺點囉~~~

1.小洋裝 

優點 : 可愛 有氣質

第一次穿出去跟男友約會   回頭率"感覺好像"有變高(也可能只是因為裙子太短拉哈哈哈XD)      

而且那天一直被閃光誇獎 好開心~~以後跟男朋友吵架就穿這件必殺!!哈哈哈(喂?)

缺點 : 太短 壓胸

這件衣長只有72cm~老實說172cm的我穿起來真的有夠短!!!!

一定要穿安全褲 而且不能隨意彎腰

以至於我那天東西掉了 必須要用人體電梯 "垂直起立蹲下"的方式撿東西

再來就是真的超級超級無敵壓胸 我36C整個一秒變32A吧我覺得XDD

看起來胸部超小QQ

 

2.毛外套

優點 : 舒服 好搭 有氣質

舒服的程度我就不贅述了XD~ 非常非常有愛的一件

缺點 : 沒有口袋  不知怎麼清潔

對於我這麼愛放哩哩摳摳東西的人 沒有口袋的外套真的很折磨人阿!!!

而且之前有買過類似這樣比較好摸的毛衣

但洗2次之後~掉一堆毛不說 表面變的超粗超難摸QQ

我真的好害怕這件也會步上他的後塵阿

拜託大家如果有清洗這種衣物的好方法~快快推薦給我~~~感激不盡

 

 

實穿照))

正面

IMG_6322

可以看出裙子只比外套長一咪咪~~~~這樣真的無法彎腰阿親!!!

 

側面

IMG_6324

 

側面看壓胸的問題就蠻嚴重了~~(一直打成鴨胸好好笑哈哈哈)

 

 

IMG_6325   

 

3.Rose Garden灰色韓T

花花灰色韓T

 

花花風從去年吹到今年

隨性的搭配素色長褲就非常好看~

但我一直不敢嘗試整件鮮豔花花~所以選擇低調一點的底色

超好搭的單品

 

 

IMG_6360

 

Made in Korea

這件棉T料子還不錯~蠻耐洗的!!

我都丟洗衣機洗但還沒有變形的感覺 又偷偷幫LULUS加分了

 

 

4.前後簍空蕾絲針織上衣

前後蕾絲針織衣

 

這件也是我的心頭好阿!!!

因為冬天總是包得緊緊~一件又一件

如果穿太少還會被酸"阿你不冷嗎?"....(OS:干你....)

這時候這種小心機就再適合不過了~~

溫柔的米色系搭配白色蕾絲小小夢幻又透肉的小小性感~~阿巫 根本太適合約會了啦XDDD

 

近拍領口))

IMG_6357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蕾絲跟針織部分有破損~

感覺一破就直接內衣見人@@"

所以我很認真的檢查領口

結果都縫得很好 很整齊 也沒有線頭 算是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是多不相信台拍XDD)  

蕾絲的部分也很完整 花紋也不會太老氣 可以給她90分

所以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毛料畢竟好像禁不起洗QQ 洗兩次後面就有點起毛球了 哀哀 小傷心

 

實穿))

正面

IMG_6436

我是習慣穿這件的時候穿繞頸內衣

就不會有兩條在那邊怪怪的XD

但要注意內衣也不能穿太滿的罩杯

大概1/2罩差不多

當然如果要內搭背心那就隨便穿幾分之幾罩都可以XD~~

 

背面

IMG_6438

透膚透膚大露背~~~~

這樣拍起來感覺好像還好~但實際上我自己看都覺得蠻性感的哈哈

 

 

淘寶 莫小樓牛仔褲

自從某天在ES版上看到超生火心得文之後~~

就日日夜夜想著它們

特別感謝可愛的Queenpee屁屁主購處理團務 

讓我可以收到這美麗的褲褲

這次我買了兩件

都是拉鍊款~一件黑褲 一件深藍

2件直寄才726~~平均一件363而已!!超划算!!!

 

 

1.據說超包肉超顯瘦的黑褲

莫小樓拉鍊黑褲

 

 

細節照))

莫黑  

 

Made in korea(?)

 

平常我穿26.27韓褲~~這件拿27稍微緊緊的

 

褲頭的扣口還沒開 要自己剪開

 

近拍拉鍊))

IMG_6427

 

兩旁的拉鍊都是假的~拉開之後裡面是縫死的

主要的拉鍊我覺得有點不太好拉耶 有點利 (是這件的小小缺點)

 

 

實穿))

IMG_6452

IMG_6450

 

真的蠻貼腿的~算是有彈性但偏緊的褲子

所以剛穿的時候覺得膝蓋那裏有點緊繃

 

側面))

IMG_6451

 

覺得不會壓屁也不會顯屁~

 

2.個人覺得比黑褲更美的深藍褲

莫小樓拉鍊深藍褲

網頁上的藍拍得太亮了~其實我比較喜歡實品這種藍

就是很純正的牛仔褲藍 

左右各一拉鍊

彈性比黑褲好~是摸起來舒服的料子

長度也夠長 喜歡

 

細節照))

 

莫 籃

Made in korea(?)

平常我穿26.27韓褲~~這件拿27差不多唷

 

褲頭的扣口還沒開 要自己剪開

 

 

 

近拍拉鍊))

 

IMG_6454

 

實穿照))

正面

IMG_6463

 

同樣超貼腿good!!

但我自己覺得這件比黑褲顯瘦欸~~~

而且也比較舒服

 

側面

 

 

 

 

IMG_6465

 

 

背面

IMG_6462

 

背面看好像很緊繃 但其實我覺得是舒服的狀態耶

可能之後穿一穿會好一點吧(?)

後小腿那邊有多縫一條線

雖然不知道他的功能是甚麼 但我私心定義它是讓褲管貼腿的設計哈哈XD

對這件太有愛了~怎樣都能解釋XDD

 

太喜歡了~再拍一張哈哈

IMG_6466  

 

總而言之這次買到的東西都很喜歡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分享唷~~

 

最近狂買pazzo,rainbowshop,桃樂比,blink,starmimi~~~荷包大大大大失血

一切都是為了美麗的春天阿~~~~~

之後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谷掰~

 

 

*哪裡買:

LULU's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ulus?act=PGF01

淘寶莫小樓牛仔褲  黑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131049112

                          藍褲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068673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