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經過肥胖的吃吃吃吃吃到撐死年假之後...

是時候來清理一下積欠的心得了XDD

話說這Miruru冏袋當初也是讓我翻白眼到不行

好險之後可以換自己想要的款式

雖然基於貪小便宜+憤怒的大娘心態   

4件換貨清單我都選300元以上~399以下

而且還硬選只剩最後庫存不到5件的

但是居然沒多久之後就收到貨  而且還是我當初名單的top1+2 !!!

真希望平常買網拍也這麼有效率~~~~~~

好啦!!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直接看圖囉 ^___^

 

Miruru $199福袋  

換來的包裹yayaya 

A30  

 

 

我的許願名單第一名是這個

1. 煙燻粉絨布襯衫  

煙燻粉賣家照  

其實入冬以來一直想買這種 絨布襯衫 

但不是因為價錢就是size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想說一件99也不吃虧就衝了 (祈禱) ~~~

 

但收到之後有點短 哭哭

 

 

本人局部肥胖的身材資料如下-------------------------------------------------

172cm/58Kg   36C/26/**  (臀圍沒在記耶sorry)    平時穿24/24.5號鞋

--------------------------------------------------------------------------

 

實品照>>

煙燻粉絨布襯衫  

 

細節照>>

made in Korea

A01

 

基本上整件衣服都很不錯 布料是厚實的 很挺 沒什麼線頭 釦子也縫的很緊

覺得品質還不錯唷!!  (就是短了一點嗚嗚嗚)

A02

基本上衣服顏色就是很煙燻粉 (這不是廢話嘛=..=)

意外的發現跟我指甲顏色根本一樣

所以大家如果不懂這件顏色 就拿出我們UNT LJ050吧哈哈

A03  

 

實穿照>>

扣起來的樣子 胸口那邊不會爆開超棒!!! 材質又舒服  (但就是真的好短啦)

小小缺點就是下擺那邊車線有點翹起來~不知道洗過之後會不會比較好

 

A06

 

側面

如果把手舉起來~就會露出性感的小蠻腰唷呵呵 

但可惜我現在只有水桶腰啦嗚嗚嗚

A07

 

只扣一顆釦子

輕鬆一點的穿法~我比較喜歡這樣 

A09

當成外套穿~

這種率性的穿搭是心中第一名

(有穿透膚更是男友心中第一名哈哈哈哈

A24

 

 

2. 藕粉澎澎海毛針織衣  

粉賣家照  

這件也是入冬以來一直想買的~~~~

總覺得女生穿上這種毛茸茸的衣服都像teddy bear一樣可愛

 

但收到之後發現跟想像中的觸感有點落差  不會不好摸 只是沒有想像中軟

可能要超級好摸的毛就只能一分錢一分貨

噢還有~覺得這件容易顯壯 肩膀看起來會比較寬 介意的朋友可能要注意囉

 

實品照>>

名媛澎澎海毛針織上衣

內裡是這種布料 這點應該是讓我最失望的Q__Q

我以為會整件都是毛絨絨超舒服 但其實不是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不會被毛扎到不舒服了~~

A12

一樣是made in Korea

A13

 

實穿照>>

袖長衣長都OK~如果正常穿的話會顯得肩膀超寬

內搭酒紅色背心裙(記得是在Rainbow shop兩件250買的~~超好搭阿!!)

 A19

 

穿起來完全沒有腰身~只好用手來幫忙一下XD

A18 

 

因為這件領口開蠻U的~所以可以拉單肩 解決一下顯肩寬的問題

下半身為ZARA買的黑褲  蠻顯瘦的 不過會鬆~ 覺得大家可以挑小一號買唷

A15  

以上就是 Miruru 冏袋一秒變天使福袋分享 ~~~~~~~~~~~~~




另外我要來偷渡之前買的兩件Miruru家的衣服

1. 289也有好針織上衣-寶藍  

深藍賣家照

這件我是先買了可可色  覺得很舒服很不錯 加上想湊免運 (哪那麼多藉口阿)

就又買了傳說中很顯白寶藍色 

收到後真的很喜歡耶!!! 買對了買對了 (灑花)

 

實品照>>

深藍小口袋針織

 

領標

A33

 

可愛小口袋

A34

 

一樣先搭配好搭到不償命的酒紅色背心裙

A20

 

配前年就開始紅的4扣高腰短褲也可以~~

A21

 

硬要拉單肩看看 (這女人...XD)

這件領口也算寬 所以拉單肩也是OK的唷

A22

 

配ZARA黑褲  完全就是隨手一穿就出門style

A29  

 

 

2. 被199鬼迷心竅買的超寬大棉T-綠  

灰綠賣家照

這件是被限時特價以及驚人的下標數以及可愛到犯規的安琪給鬼迷心竅迷去的~~

(女人錢真的很好賺阿!!!!)

下標後就開始有點後悔....我這麼大個兒人 穿這個裝可愛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但無奈他們家這時候效率就特別好  馬上就送來了

害我想反悔都來不及 

好在他的薄荷綠是真的很粉嫩的那種 稍微寬慰了我的少女心

想說穿不出門那拿來當可愛居家服也是不錯 (怎麼這麼正面思考哈哈哈哈)

 

實品照>>

smile拼色內絨毛棒球T

 

Make your smile 

A31

 

內刷毛 所以跟肌膚接觸的時候相當舒服~~

不過這種缺點就是洗久了會起毛球  

A32

 

實穿照>>

只能說他真的是大到一個不可思議阿!!!!

另類的顯得腳很細~

A27

 

側面>>

根本像穿布袋出門嘛XDD

超適合可愛孕婦媽媽的~~

A28  

 

哈哈哈 穿這樣出門就是會被 "逼逼逼 警察噢...哇家五郎某寢扣啦"  

A25

真的很直筒 而且很大件~~~~

我的 手底下加個火焰 根本像 火箭升空 阿XDDD    

A26  

 

哈哈哈以上~

就是積欠已久Miruru家的心得文囉

趕在開學前把他生出來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平安快樂  繼續ES繼續買買買繼續剁手指繼續美麗下去唷~~~~

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