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es版潛水已久的"忠實鄉民" 柚柚 

因為實在受惠ES板太多太多了~~~這次浮出水面發文 真的是股起十二萬分勇氣阿~~    

自從認識ES與合購版  我的錢包就失守失守再失守!!! (手指剁不完)

這次買的Miruru家也是從ES上打聽來的

聽說服務態度很好 便宜 有現貨還會主動拆單 (!) 讓我對失望已久的台拍重拾信心~ 就給他買下去了啦!!!

 

誰 知 道 ................ 居然就讓我跟上Miruru冏袋  

還沒收到之前就看到大家PO說1/19以後下標的越來越冏讓我好擔心 >"<

因為我天生就沒什麼好運氣阿  (我是1/21下標的)

結果收到之後.....果不其然  真的是!!!!!!!!!!!!!!!!

給大家看一下冏袋內容~~

 

>>>Miruru賣場美照

Miruru $199福袋  

...........看起來明明都很棒阿 結果給我什麼鬼!!!!!!!!!!!  

 

好了來面對現實

我拿到的兩件我把他們命名為 黑媽媽 與 綠阿姨

首先登場的是

 

1. 黑媽媽

>>>正面

黑媽媽正面  

是一件兩邊"大挖空"的針織背心來著 (真的是大挖空 完全一覽無疑那種)

還沒拆包裝之前我有瞄到敘述-->多way穿法好搭針織背心(黑).......

拆開之後只想罵他"哪裡多way!!哪裡好穿搭了!!是要我把頭從袖口穿出來嗎"

中間還有一個詭異的釦子(圖中亮亮那點)....但有這釦子也沒有比較好阿=..=

 

>>背面

黑媽媽背面  

領子那很奇怪..很像要做帽子但又沒有帽子 就一團在那裡....

 

 

2. 綠阿姨

>>>正面

綠阿姨正面  

這件也是超崩潰....

什麼跟什麼...那個皮帶太可怕了 送我阿姨說不定都不要穿  看到當場傻眼

 

>>>近照

綠阿姨近照  

領標感覺很像品質不佳的大陸貨"秀色"嘞  我一點都不覺得可餐阿!!!!!

 

>>>背面

綠阿姨背面  

恩....對....(無言)

 

總評 : 這個福袋真的太可怕了...不讓我退貨我會吐血...

 

 

好在大家團結力量大~Miruru家也及時改善了

非常有誠意的讓我們任選399以下商品退換~~真的糾甘心~~~

而且我還很不要臉的都選300塊以上 逼近399元的商品 哈哈哈哈..

4件都是我之前想要買但沒下手的 賺到了賺到了~~~

希望趕快收到新衣服 >///<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谷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