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版上一堆福袋文

最想要的Dobe跟Yourz沒跟到 其他的又怕被雷 遲遲沒下手

直到看到C版友PO的ZISS男裝福袋

覺得實在是超福!!立馬下標一袋給男友

這兩天一直滿心期待包裹來 誰知道居然是廣告文真的超.傻.眼!!!!(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拆的時候我真的很怕 怕拿到一堆雷衣服><

今天拿到包裹 的確像版上版友們說的 其實不會雷 只是有種被騙的感覺很不好阿

簡單來分享一下

 

男友屬於瘦高型 182cm/67kg 平時長袖上衣平量肩寬43cm/胸圍46cm

我幫男友下標的是$888 三件秋冬上衣+一件春夏T 組合

內容物如下

分別是淺灰色LOGO帽T, 鐵灰色V領長袖上衣, 淺灰LOGO短T, 黑底綠字長袖上衣

 

簡單實穿

第一件淺灰色LOGO帽T是我許願款,當初看C版友分享黑色超級好看!!!! 感覺超有質感

完全衝著那件下標 (心想只要給我那件就好 其他隨便啦~~XD

拆封的時候看到有這件很開心 但後來發現是灰色有點小傷心(果然最好看的只有廣告文才有QQ 好哀傷

 

第二件鐵灰色V領長袖上衣  這件有點類似針織 但不是 摸起來算舒服

就是很簡單的基本款 算通過

 


第三件淺灰色LOGO T-shirt

雖然覺得右下LOGO有點多餘 但圖案還算好看 也通過!

 



第四件黑底綠字長袖上衣 這件我跟男友都不愛 覺得有點醜....應該是最雷的一件


其實平心而論..整包這樣888真的不雷

原本我標M號,在備註欄寫上男友身高體重資訊後,他們發現我可能估錯size所以主動幫忙換了L號

有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 就在包裹內的明細上留話告知我 這個舉動也蠻貼心的

許願的部分也都有在看 {我說我非常想要網頁上黑色那款帽T,其他的希望是素色好搭配款}

如果不是被爆是廣告文 可能以後會定期去看

只是現在這樣 讓人不想再跟他們交易阿~ 真的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生 福袋 衣著
    全站熱搜

    Gabriel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